耶~今天收到月光機了~!
整個就是...開心!!

這台機子狀況不錯
比我原本的那台還好
原本的賣家應該是很少用這台
所有包裝都還很完整~
我馬上就開始在辦公室亂拍了起來(不過辦公室實在是無聊到沒啥好拍)



回家後我馬上就拍下相機的編號
為何要這麼做?

昨天我跟寬在拍賣看到有人在賣"疑似"我們被偷的2台相機
那人不但2台一起賣而且還賣的低於市價
面交地點還剛好就在我家這區域
所以我們強烈懷疑那2台根本就是我們的相機

但是...但是...我們沒有證據能證明那是我們的相機
因為我們從來也沒想過要記下我們的相機編號
所以即使親眼看到相機
我們也不能斷定這台就是我被偷的相機
畢竟同型號的相機都馬長的一樣阿



所以剛剛我把這台月光機和517的編號都拍起來了
這樣即使相機連同保證書一起被偷
我也留有這台相機是我的證據...



只能說真的是一朝被蛇咬,10年怕草繩
我想我大概還需要好一段時間
才能走出家裡遭竊的陰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