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月光機被偷後我每天都上各大拍賣去找尋它的蹤跡
在台灣因為太搶手~所以總是沒看到有人出售

在日本留學的阿蜜得知後
主動說要幫我在日拍找尋它(愛死妳囉!!)
這日拍真的很猛
這個月一口氣就出現了很多台月光機
不過這月光機在日拍也是非常搶手
不管新舊都一堆人競標
而且得標的價格也是一台比一台高(總覺得都是台灣人在競標)
有一台居然飆到台幣2萬元(月光機剛出產的原價是台幣7.8千)
看的我跟阿蜜都傻眼了
就這樣我放棄了在日拍當凱子

昨天我有點無聊的上硬論壇
想說就碰碰運氣在[ 二手討論區 ]徵求一下月光機
沒想到今天就有2人留言跟我說有月光機要出售
其中一台幾乎全新但要1萬8不含郵
另外一台外殼有點小瑕疵要1萬4含郵
說實話月光機的外殼實在是不怎麼好看
所以對我來講外在新不新不是那麼重要
只要它"能正常拍"我就滿足了!
所以我馬上就連絡出價1萬4的賣家

而這位好心出讓月光機的先生也真是動作快
剛剛下班我才去付款
他馬上就用宅配寄出了
所以再過2天月光機就又會回到我的身邊了

以後~~~我絕對不會再單獨把月光機放在家裡了
絕對...隨身攜帶、黏著它!!

p.s 
我的GRD不知何時才會修好回到我的身邊
真的好想它...
(快回來我才能發敗家分享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