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餓憂~
邊打文章的現在
我的腦袋滿滿的充滿了各種食物
我的人生有個最大的夢想
就是能每天吃鹹酥雞都不會胖
而這之所以是個夢想就是因為....它永遠都不會實現

最近肚子上的油有點多..手臂上也是
我很想假裝沒看到...不過那實在很難
光是原本穿起來很鬆的褲子現在卻變緊了...就讓我無法忽視眼前的事實
我好像又胖了
不過我現在對體重已經不像去年那麼在意
只要基本盤有穩住就好
畢竟婚紗都穿過了嘛...哈哈

但我現在為什麼又這麼餓呢?

每天中午跟我去覓食的飯友最近開始減肥了
她一個星期有三天只吃減肥菜單上的食物
第一天她告訴我~她已經瘦了1.6公斤
真的假的阿!!!!這是怎麼回事!!
我也要試試看~~

於是抱持著實驗性的好奇
我也加入了這減肥餐的行列
其實這菜單網路上挺多的~好幾年前我也曾經嘗試過
但除了餓到頭昏眼花外
好像並沒有瘦多少
而現在....純粹就是為了滿足"這菜單是否真的能瘦"的好奇心
反正就吃個三天~看看有沒有效果也沒差吧!!!

來看一下第一天的菜單吧!(其他2天菜單有空再寫)
早餐 :
黑咖啡或查(無糖) 1杯(紙杯)
烤麵包                    1片
花生醬                    2茶匙
葡萄柚                    半個

午餐 : 
黑咖啡或查(無糖) 1杯(紙杯)
烤麵包                    1片
鮪魚罐頭                半杯

晚餐 : 
黑咖啡或查(無糖) 1杯(紙杯)
蘋果                        1個
任何肉(豬肉)          8.5克(約一片)
四季豆                    1杯
紅葡萄                    1杯
香草冰淇淋            1杯

老實說早餐還好
中午的菜單真是無法讓我撐到下午
大概到了4.5點我就快餓暈了!!
而晚餐其實還蠻豐富
光是吃蘋果就可以塞飽肚子
但....還是很想吃所謂的違禁品~呵呵

3天後就知道這菜單有沒有效了
我真是個被好奇心牽著鼻子走的人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