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41

↑今天穿的T是"非賣品"歐!

之前提過鐵男BOY最近很聽的懂大人說的話,但不是很愛開口說話
前天終於很驚喜的聽到鐵男叫"媽媽"囉!
不過也只聽到2次就再也不說了
好像你越希望他講,他就越故意的背道而馳

IMG_4913

另外鐵男也會說阿公囉!
保母說他這兩天一直瘋狂的說阿公哩!
但我回家都沒聽到,好可惜
要是週日回娘家他肯叫聲阿公一定會領到大紅包的!
鐵男BOY~你要爭氣阿!!

IMG_4916

昨天鐵男又有新的進展出現

IMG_4919

鐵男平常放在保母家的大眼蛙綠色水壺可能因為常摔到的關係頻頻漏水
所以我就買了個新的大眼蛙放在保母家
舊的因為也沒用了,所以就換了新的吸管,給保母帶的弟弟用

IMG_4920

因為兩個水壺長一樣~所以在弟弟的水壺上貼了貼紙比較好分辨
厲害的是,鐵男居然知道沒有貼紙的才是他的水壺歐!不會拿錯!

IMG_4936

更厲害的是,
昨天保母找不到弟弟的水壺,
叫弟弟不要藏起來要拿出來,弟弟一直不去拿,
鐵男居然就把弟弟的水壺找出來給保母ㄟ
保母一直說鐵男的觀察力不錯果真不假~

IMG_4929

不知道是不是只要一歲半的小孩都可以有這樣的辨認程度呢?
但我第一次看到覺得好驚喜歐!
我的鐵男長大了~好棒!

IMG_4928

早上起床我習慣邊開電視邊整理出門要帶的東西
鐵男只要看到廣告就會一臉癡呆!連嘴巴都忘記要闔起來了!

IMG_4925

小孩每天都有不同的成長真是好有趣
有時候讓我好驚訝你居然懂這些了阿!!
相信鐵男之後會成為一個很棒的幫忙小超人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