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沒想到有這麼多人願意當我的"好友"
看到這麼多篇留言其實有點嚇到
居然破百篇了~很驚人!!!
我本來以為右下角顯示的"每日人數"
應該都是我自己點出來的吧!(每天自己狂點選!!)
沒想到真的有不少人在看我的文章

知道有人喜歡我寫的文章是很開心的
很多朋友還為了我不嫌麻煩的加入pixnet會員
真的讓我很感動

我很想每一篇留言好好回答
但實在沒有足夠的心力
所以後面都只很偷懶的回答"加囉!!"
對於這些被我"偷懶"到的朋友感到很不好意思!
但我都有好好看你們寫的留言優!!

想跟關心我的朋友們聲謝謝
因為你們真的讓我文思泉湧啦!!哈哈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