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來pixnet之後
這邊多了很多新朋友來看文章
雖然新增加了許多好友
卻也帶來了困擾
剛剛前同事傳給我ㄧ篇酪梨的新文"網路上的媽媽"
真的是寫的太棒了!!
不過我這個人沒度量又心眼小
一點點小批評都會心臟沒力
沒法跟酪梨一樣對這些事情一笑置之
其實我心裡想的是 :
拜託!我寫啥乾你屁事!
不爽就不要看阿!!!
當然那些小白如果聽的進去就不會是小白了
所以這問題可預見的是永遠無法根治

因此為了維持我文章一慣隨性的風格
下定決心要把blog上鎖了
以後僅開放給好友觀看



那如何成為我的好友呢?
1.先去申請個pixnet帳號
2.請留言告知你們的帳號
3.我將你加入好友後~請到自己的後台管理選擇[ 社群管理 ]
4.上方會出現一個[ 好友授權 ]的選項
5. 裡面會看到olingo我的帳號~同意授權給我就可以囉!

最晚2星期後就開始實行囉!
不好意思麻煩各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