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牌OLIVE des OLIVE的台灣專櫃即將在9月收攤
據聞~應該是台灣的業績不好所以導致日本不發給代理權
所以最近都下了5折的折扣
喜歡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呦
以後各大百貨都看不到OLIVE了真是可惜!

今天穿了1件OLIVE的連身裙上班
一個很可愛的總機妹妹問我是不是很喜歡她家的衣服阿?
聊起來才知道
原來總機妹妹假日在OLIVE專櫃打工呢!
厚~來公司半年了我居然都不知道這件事
早知道就去找她捧捧場了啦~

不過她同時也感嘆之後他的假日工讀就沒了
想想她真的很厲害
白天在我公司上班
晚上去上課
假日還去打工
真的是勤奮的好孩子(長的又超可愛!)
哪像我~假日就只能懶在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