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被現在公司的同事知道了
有一次上班時,他問我為何要取名叫做OLINGO,
聽到這句話就隱隱讓我有他已經知道的預感...誰叫我總是直覺很準呢!
而且我從沒在公司提過OLINGO這個單字阿!!

昨天是上班的倒數第二天,我的心情極差又低落..
不是因為捨不得離開,而是非常想離開卻還得坐在位置上

同事A突然問我
我告訴妳一件事情,不知道妳會不會生氣?
我告訴他 : 會,我會生氣,所以你不要告訴我
他說 : 不要這樣啦!都要離職了!!
然後他就告訴我他和女友不小心用搜尋找到我的BLOG的事情
而且其實也看了好一陣子了...
不告訴我是因為怕我會因此就不寫了...

另外一位原本不知道的同事聽到這樣的對話就說他也想知道....
於是就造成我不得不給網址的局面
很像是不得不公開自己日記的感覺...
我想就是因為怕會有這樣的問題發生
所以很多網友都不公佈自己的真實身份吧!

不過就算我知道你在看,我還是會老實寫
因為不寫出來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