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是結婚三週年的日子
說真的以我的個性真的不適合結婚
但沒想到不但早結了還都三週年了

當然婚姻生活大部分時間都是感覺幸福的(尤其鐵男出生後)
但偶爾難免會有種~我幹麻要結婚找自己麻煩的感慨!
畢竟~現在的我真的少了很多自由時間
也不能一天到晚都當大小姐耍任性
三不五時還要打掃家裡...真的很不適合我這懶惰鬼!

總之...一不小心就到的三週年還是要慶祝一下囉!
因為已經好久沒跟阿寬一起去吃頓好料了
所以決定去勞瑞斯大吃大喝一番!




Lawry's位在京華城的12F
說真的~他們決定要搬家我覺得真是明智的選擇
因為這12F真的充滿詭異的氣氛(都沒人...)
而Lawry's又位在比較裡面的位置~
如果是我自己去~應該會有點感覺毛毛的



進去後發現完全沒人ㄟ
我們是第一桌客人~好有整個包場的感覺阿~哈哈
連服務生人數都比客人多歐!



傳說中要錢的礦泉水



麵包上場~~共有兩種歐!
很好吃!



由於我是故意餓了2餐才來的
所以麵包一上場~我就大口吃了起來!!



每日創意例湯是商業午餐搭配的~
忘了是什麼湯~好像是南瓜吧!!
很好喝!!



除了湯外也可以點沙拉~所以我和寬各點一種
這是冰旋翡翠沙拉
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沙拉之一了!!
連我這不甚愛沙拉的人~都一口一口不停的吃阿!
而且這道沙拉還特地送到位置前才開始加醬~
連叉子都是特地冰過送來的
真的好妙~~



主菜勞瑞斯經典暢銷牛肋上場
是推車到桌子前現場切歐!好帥!
照片上看起來好像沒多好吃
但實際吃起來的感覺真的好驚艷阿!!
尤其我最愛吃牛肉了~
即使這份量超級多~我還是把肉都吃光光ㄟ!!!
相較之下配菜的英式約克夏布丁餅和牛奶馬鈴薯泥就比較普通



吃完牛排~我們兩個已經撐到快爆炸了!
我很猛把牛排都吃光了~連阿寬都沒吃完呢!

接著兩位服務人員就突然編唱歌邊送蛋糕過來
說真的唱歌還蠻尷尬的~因為那歌聲並不好聽!
但這多送的提拉米蘇蛋糕...真是好好吃阿!
外表實在看不出他這麼好吃阿!!



來吹個蠟燭吧!



這是原本套餐附送的草莓蛋糕
所以...我們桌上總共有三個蛋糕...
這叫剛吃完牛排的我們如何吃的下??



但本人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才剛說吃不下~馬上就開始吃了起來!
雖然最後還是沒有吃完就是了



唱完歌後~還有幫我們拍張紀念照歐!
比較可惜的是並不是真的拍立得
而是有小傻瓜照後~用相紙印出的~
我想~她們不要用傻瓜照~畫質應該會好很多~(偶是奧客)



拿到照片~有種真實到了三年的感覺
加上交往的日子
已經整整的超過10年了
等於是人生的1/3了



不知道阿寬當時也是這樣想嗎?
應該是在放空吧他~哈哈



這表情是怎麼回事?
阿寬~他居然點了水蜜桃口味的茶~
真是太不適合他了



我呢?則點了柑橘的茶
但其實正處在吃飽了想睡的狀態~
於是也沒把茶喝完就想結帳走人了...

不過最後結帳時~
服務人員發現她們京華城的刷卡機和發票機都無法連線
所以再了許久後~我們乾脆直接付現和不拿發票了!
不然真不知要等到何時呢!(後面的行程式是看電影)
我想~搬離京華城它們的生意應該會更好歐~ㄏ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