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真的忙到爆
因為要把下週過年的工作全部在前一週做完
真的是有種挑戰極限的感覺~~
這輩子還沒做過那麼多的edm
加上感冒真是讓我頭腦有點爆炸的感覺

這將是我結婚後的第一次過年憂
照理說應該會有點緊張.害怕或是不捨
不過說真的我好期待ㄚ~~
因為阿寬新竹家每次煮的食物都好好吃憂(肥死我吧!)
而且過年還會玩牌什麼的很有趣
我家過年就很冷靜~~只能看很無聊的過年節目打發時間
玩牌好像只有小學的時候有....

其實婚前幾乎每年我都有去阿寬的新竹家拜年
總是初三或初四去順便到新竹玩
第一年去真的是超緊張的
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不過阿寬家的家人真的都超好相處
不會像拷問身家那樣東問西問(如果是我家就會)
加上多去幾次就跟大家熟了
馬上就變的很習慣~~哈

這次終於要親眼見識到阿寬每次嘴裡描述的除夕夜了
真是很期待ㄚ~
先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