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力十七歲,1994年在富士電視台演出,內田有紀、一色纱英、武田真治....等主演 ,是描述7個17歲少年少女的青春故事。昨天我收到了這部10年前的片子我第一部看的日劇,這兩年我在拍賣上找了很久,始終找不到日語版,但其實10年前的日劇有VCD我就非常開心了。

看這部日劇時我還是國三聯考生 (我承認我真的沒在用心唸書),正是作夢的年紀,雖然每天活在水深火熱中,但很期待上高中後能像戲裡的17歲高中生一樣,擺脫大人們的眼光、為了朋友就一起翹課,活的很率性也很自在 。裡面有句經典台詞 --- 這個夏天肯定會不一樣的,我一直也想,擁有這樣一個不一樣、屬於很青春的夏天。

離那時已經過了10年,現在的我和以前比較起來多少有些改變,就跟以前所希望的一樣,變的比較能衷於自己的想法,雖然還是遠遠不及內田有紀所飾演的日高巧美來的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