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冒了,喉嚨像有火在燒一樣真不舒服
這波流感很強,我們這組的人全都感冒了
本來還在得意自己是唯一的倖存者,沒想到我還是中標~~
好吧!希望過年前可以好起來
我可不想那已經夠短的年假還花時間在家養病

我們這一層99%都是女生,唯一的1%就是男主管
想想還挺妙的~
本來以為都是女生會很可怕,怕會有一堆勾心鬥角的事件
不過我真的很幸運,我的這群同事都是好女孩
而且80%都是漂亮的女生
每天看到各種不同型的漂亮女生心情真的會變好

我們常常互相交換好物心得
像冬天到了女生最愛的就是買靴子
就會互換心得哪個牌子好穿價格又OK
或是衣服怎麼搭配、彩妝哪個好用之類的
讓我每天都帶著很愉快的心情去上班~

最近我也發現自己的脾氣變好了
剛畢業時我很容易被惹火
一有狀況就很容易"燒"
現在開始覺得工作上的事情都不值得我去生氣
什麼合不合理一點都不重要
能順利的解決才是最需要去做的事情
也許是看多了各式各樣的人和各式各樣的事
讓我比較能一笑置之
反正就算發火還不是得把工作弄完
那何不心平氣和的去面對呢?

好!這點我有進步!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