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每個星期一都有個讀書會的例行活動
每週一人推薦一本不限主題的書介紹給大家
所謂介紹可不是只有短短唸幾句書的簡介而已
而是要準備講義,還要跟其他同事有互動式的討論才行

老闆認為經由這個讀書會
可以讓我們這些平常不愛動腦袋的設計多多思考
也藉由發表自己閱讀的成果
和大家多多交流不同領域的書籍,順便訓練我們那不怎麼樣的口才

這星期主講的設計師所提的主題是漫畫
我想這對設計師來說的確是最容易讓場面熱絡的主題了,但也是我唯一最拿手的
就這樣被他講走了,那輪到下星期主講人的我該怎麼辦?
我一點都不想場子在我手上冷掉...

我想下個星期我應該會找"兩性關係"為主題
不過要怎麼去發揮這個寬廣的題目我還真是有點為難
大家對異性最有興趣、最感到疑惑和最討厭的是什麼呢?
提供給我點意見吧!!

現在講真正的主題
在讀書會結束之後我和另外兩位同事就一直坎忑不安
因為總監小姐到了中午還沒出現
我和同事們不斷的議論紛紛
心想...總監小姐該不會跟老闆分手就突然跳槽了吧!
那那..如果她跳槽了留下我們這些三腳貓該怎麼辦阿?
其中一個和我都說 : 那我們也會離職吧 ! 我們可是因為總監小姐才繼續待著呢!
另一個說 : 不會吧!那剩我一個也沒搞頭!那不就又要找工作了? (他才來不到1個月呢!)
總之我們這幾個人就一直胡亂臆測...像白痴一樣

就在今天早上總監小姐帶著蒼白的臉色出現了
原來她只是身體不舒服所以請假
看到她來我們都偷偷鬆了一口氣
經過昨天,我們非常體認到了她的重要性
沒有她在,案子真的是完全沒法動了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不可替代性吧!

上次我寫了一篇請新同事不要比我早走的文章
但現在我想說 :
總監小姐,求求妳!!看在可憐的我們份上一定要留下來阿!!!
沒有妳真的不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