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 Jill stuart在台灣正式上市了
雖然我一直很喜歡他們的彩妝,也剛好在那天請了休假,
不過並不打算去SOGO人擠人,天曉得我可是有人群恐懼症

但當天晚上我看到Shelly的分享文後我馬上就改變了主意
哇哇~那滿3000滿額禮的珠寶盒真是超美的啦!真的好想要憂~
所以也不管有沒有下雨~下午就拉了阿寬陪我去SOGO
看看還有沒有機會拿到那限量的珠寶盒~

去之前在網路上搜尋一下
發現SOGO那是人多到要排隊,還有人居然等了1小時
不過也許今天已經是開幕活動最後一天的關係~人潮已經少了很多
我們大概等了10分鐘就有櫃姐來為我們做服務介紹

櫃姐是個很可愛又有親切笑容的女生
她幫我先試了蜜粉和粉底液的顏色
其實櫃上燈光有點不足,所以我雖然有試顏色但看不出有何大差異
最後我就買最安全的自然色蜜粉和103色號的粉底液
外加一直早就想要的華麗手拿鏡
就這樣很輕易的就讓我湊到了3000~
我很開心我居然還有拿到珠寶盒
聽另一個櫃姐跟別的客人說珠寶盒已經所剩不多了呢!

除了珠寶盒外
我還拿到了只要購買商品都會贈送的手機吊飾
另外因為我有帶之前我弟去日本幫我買的四色腮紅去櫃上
所以還能順便辦一張"正式的會員卡"~
如果之前沒有購買過他們的商品就只能先拿到臨時會員卡
要在3個月內再去購買商品才能成為正式會員

就這樣我只為了買Jill stuart特地跑去SOGO
不過真的很值得
因為珠寶盒真的很漂亮
跟一般很醜的贈品差異很大
打開裡頭是很有質感的黑色絨布
還印有Jill stuart的LOGO~

題外話是我還去SOGO B1F逛了台灣新設櫃的日牌Jeansais
因為新設櫃所以全部都8折優
不過可能在前幾天比較熱賣的商品就被搶光了吧!
我沒看到特別喜歡的衣服
只給大家提供個資訊參考囉~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