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真的很佩服一些BLOG彩妝達人
我真的沒辦法分享的那麼仔細
光是要我弄個BEFORE和AFTER就會要了我的命了!

所以就單純的拍幾張我一時失心瘋下的照片就好!!
因為今天是三越南西店秋季彩妝活動的第一天
所以人真是超多的阿!!



嬌蘭珠貝光綻白鏡面粉餅 色號01
好幾年前我用過嬌蘭
那時還是在機場免稅店買的粉餅
這幾年我都比較用日系的商品就沒再用過它了

本來是想買ALIBON夏日雪膚的粉餅
但夏日雪膚剛好沒我的色號了
所以我就跑去試了這款~(因為看過網友推薦)
沒想到它的粉質我覺得比夏日雪膚還細
而且也比夏日雪膚遮瑕
比較起來比較接近我要的妝感
所以我就選了外型和價格都比較貴氣的嬌蘭(真的很貴)



我只能說它盒子的鏡面真的很美~只是也容易沾上指紋就是了



它粉撲的質感好到讓我有點捨不得用



KOSE ESPRIQUE PRECIOUS 無瑕輕透潤粉餅 色號OC-405
這是高絲秋季新款的粉餅
粉盒我覺得比夏季的好看~~
我承認我就是外貿協會啦!



外殼還有很細微的漸層和紋路我拍不出來
裡面就很普通的一般白色粉盒啦!!懶的拍!!



KOSE ESPRIQUE PRECIOUS 華麗幻粧水耀純晶 色號PK-881
距離我上一次買純蜜應該是2年前了
我真的很少在嘴上擦東西
這次買純粹就是因為少了一支唇蜜所以買它
也是剛上的秋季新色優!!





INTEGRATE 眼影 色號RD770
我這輩子總共只買過2盒眼影
這是我人生的第三盒
因為我是超級大內雙
其實有沒有畫眼影只有閉上眼睛才看的出來
所以我平常其實只畫眼線而已~~

買這盒是因為看同事擦覺得很美
所以也想買來試試看~~
因為很少用!所以買開架的就好啦!

以上就是我簡陋的分享
有實際的使用心得再補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