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連上網的力氣都沒有...今天也差不多...
因為我很認真的在工作
連開自己的blog的念頭都沒有
當然也沒去逛跟工作不相干的網站囉!(這很難得..)

我的工作量跟前公司相比其實少了很多很多
能讓我完全集中精神做好一個案子
目前手上換了一個新案子 (對..只有一個.沒有很多個.公司還真慈悲)
是走Microsoft的清新形象路線
因為產業界實在太愛這種風格了
所以現在我看到藍色的漸層就有種想吐的感覺...

不過這種風格用動畫來表現,真的比單純的靜態網頁好多了
我自己做完也覺得蠻驚豔的..
沒想到原來我也做的出這種效果阿??
人的潛力還真是無限大
原來只要懂原理加上肯做,我也做的出來嘛!!哈哈

不過要到得意的程度還早
現在我逛到很多國外很炫的網站我還是不會做
最近很流行影片視訊結合網頁的互動效果
真希望哪天也來做做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