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這個月都到了11號了
時間真是快的有點恐怖
最近一直持續維持超極忙碌的狀態
常常下班都有種快走不動的感覺
像幽靈一樣一路飄著回家

我的薪水和之前比起來是漲了不少
不過看到我的存款簿
裡面的錢還是少的可憐
到底我都花到哪裡去了
也沒在身上見到時髦的打扮阿!!!...
其實就算給我每月10萬我還是會嫌少啦!

最近開始對一直收爛攤子感到厭煩
因為如此也越來越晚下班了
由於公司人都走的很準時
所以我想我總有一天會是最晚走要關門的那一個
雖然很微小...但我發現我在工作上的EQ進步多了
大概是因為已經碰慣了許多奇怪的狀況吧!

今天我帶的一個妹妹看到我幫她做的提版(就是爛攤子之一)
說 :挖!!妳做的這個版好好看喲!
我心想 :
這很普通啦!!真的只是一個普通的東西.普通到我都沒臉貼出來
如果可以我想要做的更好.不過真的沒體力了!眼睛都快要上了...
希望我做的東西能讓妳提起一點自己也想進步的動力
不然我也不可能真的罵妳啦!
我說不出那種妳做的很爛這種話
也說不出口妳需要加油3倍
只能多給妳看些網站.多請妳看一些書.多跟妳說要改哪些地方
因為我跟妳還不夠熟
怕傷到妳的心

不是單純的作設計還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