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在做個某知名汽水的提案
這是我以前作夢也想做的一家大牌廠商
已經好幾個月沒做提案的東西了
加上很少遇到這麼大型的提案
真是躍躍欲試!
(希望能做出國際級的水準!不然很丟臉)

最近開始比較了解目前公司的核心層面
覺得公司的設計高手挺多的
同時也是我待過目前最了解網路市場的一家公司
裡面有許多在網路這塊玩了許久的資深人員,中階的也不少
我在裡面掛的是資深,但實質上的網路年齡卻很菜
唯一擁有的武力就是年輕的想法和積極的行動力

和這群人工作了一段時間
覺得自己過去所接觸的東西還是在這行的表面
許多東西可以繼續加強
幾乎每天都面對不同的臨場學習
也非常慶幸我選擇了這裡

不過其實最大的障礙是英文
由於公司是外商,所以內部和客戶的來往信件幾乎以英文為主
提案的東西也大部分用英文呈現
所以看那些英文的ppt檔真是非常辛苦
一堆市場分析....還有對設計很重要的活動內容也用英文呈現
幾乎是有看跟沒看一樣
今天的會議也是,主題式的重點都是以英文講解
整場下來,我很慘的只聽懂了3分之2....
而且這3分之2還是靠大家互相用中文討論時我才聽懂的...

要命!!!!是不是該去補一下英文了!
(依照我那學完就走的性格...我在這應該要待上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