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知道,我和小妖姬不約而同買了同一件hollister.co的外套
同樣的樣式、同樣的顏色、同樣的尺寸
只不過她在美國,我在台灣
果然是好友,連對外套的眼光都很有默契
真的好巧!

其實買這件外套的過程挺一波三折,還讓我大大的出糗
一個月前,我請一個我熟識的賣家在美國官網訂購
(因為台灣拍賣幾乎都是仿冒品)
但訂的時候因為缺貨 , 所以需要等1個月左右才能送到台灣
因為這牌子的外套一向很快就斷貨
所以即使等的久我也甘願
反正等我拿到,天氣也差不多冷了吧!

上個星期賣家終於說到貨台灣,並說已經寄出
結果我的前前前同事安嘰拉在某天MSN我說 :
她在前前前公司幫我代收了一件很大的包裹
天阿!!我的包裹居然被寄到我的前前前公司去了啦!!!
怎麼有這麼丟臉的事阿??
這下子我一定會成為以前公司同事吃飯時間的取笑對象啦!!!
一定心想這小孩還在迷網路購物阿!!(不過也是事實啦!)

幸好還有安嘰拉幫我代收,不然寄丟了我可慘了
因為我的前前前公司之前搬了家
所以包裹是寄到了公司的舊地址
而幸好原本的管理員伯伯知道公司的新地址
所以才將包裹轉了過去
最後還麻煩安嘰拉特別把外套送給我
真是感激又不好意思啦!

同時覺得好巧、丟臉、又捏把冷汗的情緒真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