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鐵男~就很少跟阿寬到外面去閑晃了~
其實也不是不行!但就是懶的拿著大包小包加上一個嬰兒到處走
尤其...我很怕鐵男在公共場合大哭!
因為我不喜歡引人注目~哈!

但某個星期天(因為太久以前~所以早就忘記是那天去的了)
我終於忍不住了!!!萬分不想再呆在家~
於是就帶著鐵男衝去微風晃晃!
話說~鐵男終於第一次啟用他的Quinny Zapp推車啦!




我們大概只逛了2小時~隨便晃晃+吃東西
鐵男證明了他是個宅男~因為他全程臭臉!
後面還呼呼大睡~
但至少他沒大哭~幸好!

至於第一次啟用Quinny Zapp的感想呢?
恩~好推和可以折的很小我覺得是他最大的優點
缺點呢?其實我發現了不少
1. 不是很好收!
  可能是我們跟它太不熟了~不是很會操作~開收都弄超久的!
  只能怪我自己出門沒先看說明書
2. 6個月前只能用汽座在上面
  偏偏這汽座還蠻重的~扛下樓好吃力憂!
  而且我們沒開車~之後這汽座就沒用了!!
3. 其實它還是太重了!
  我家是公寓4樓~要帶著嬰兒加媽媽包爬上爬下
  我想~大概只能買最普通的傘車才適合!

但它真的好推~
外型也帥!收起來也真的不大!
只能說有一好沒兩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