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要一個LV皮夾
看同事用LV皮夾都用了好多年還像新的一樣保持良好的狀態(資閔的短夾居然用了快10年阿!!)
覺得一個好的皮夾真的蠻值得投資的
原本的BURBERRY皮夾是3年前蜜月去日本時阿寬送我的禮物
但它經過歲月的摧殘(其實是我的摧殘)已經老舊不堪了!!!
剛好現在歐元正便宜(有種不買對不起自己的感覺)
就忍不住請代買從法國幫我訂了這個皮夾阿!!

於是昨天...人生的第一個LV終於入手!!




代買是從法國官網幫我訂購的
訂購時出現了一個小插曲
原本我詢問代買時是周六~那時官網都還有貨
沒想到等一切確定~代買週一要下單時~發現官網居然賣光光了!
於是代買就問我要不要退款!讓我很傷心!
最後決定請代買再幫我多等一天看看~如果官網沒補貨我就放棄啦!

第二天我自己就一直密集注意官網是否有補貨
到了下午~發現可以訂購時真是超開心的~立刻就寫信給代買請她幫我訂購!
晚上收到回信~代買說他好不容易才幫我訂購成功
不知為何一個瀏覽器一直顯示有貨但一直結帳錯誤
另一個瀏覽器則是顯示缺貨!!
她試了超級多次才訂購完成~~
其實我再寫信給代買後~過沒幾個小時再上去看真的也是顯示缺貨了!
真是算我幸運啦!

據代買的分享法國官網的寄送非常快速~她大多2天就收到了
收到後有先打開檢查一下皮夾~才用國際快遞寄給我~大約一周
我收到的包裝就是LV原本寄送出來的包裝
最外面的寄送紙盒有很專業的泡棉保護
打開後就出現了這個很有質感的LV硬盒+購買證明



紙盒打開有個防塵袋~我的皮夾就好好的躺在這裡面
購買證明也用一個LV的信封裝的好好的
果然是LV~這包裝還真講究!
(其實我沒買過什麼名牌~不知道是不是只要是名牌都會降子包裝啦!)



350歐元~約1萬4台幣(不包含代買費+國際運費!)
台灣專櫃價20700元~
真的差很大阿!!!



皮夾的防塵套現身!
其實我不需要防塵套~因為我沒那麼多皮夾可以常常替換啦!



我的美麗長夾現身啦!!
其實我本來是想要中夾的~
因為原本我一直是用短夾~但短夾能裝的有限~會很厚一包
中夾本來是想大小適中比較合適~但打開後還是要翻來翻去的找東西
常常搞的自己很慌亂~或是裡面的錢就被我亂塞一通
所以最後!選擇了我原本根本沒考慮過的Sarah長夾M61734



打開後首先出現4個信用卡夾
通常是放最常使用的信用卡或是金融卡!



裡面還有三個夾層
第一層放鈔票
第二層有拉鏈可放零錢
第三層還可裝6信用卡
空間很寬敞~算是很夠用了!



很細致的拉鍊~



西班牙製造的有點可惜~如果是法國製造感覺比較好!
不過無損我對它的喜愛啦!!
這次一定要小心點使用它
希望可以真的用10年阿!!!那就划算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