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951.jpg

最近新入手了一咖最近媽媽界裡很紅的喜舖CPU CT-Bag 媽媽包
這樣說來本人的媽媽包數量已經晉升為三咖了~
馬上來回顧一下~呵呵

P1110951.jpg

這是我的第一咖媽媽包,是鐵爸在我懷孕時送我的禮物
鐵男出生後也使用了好長一段時間,文章請看媽媽包裏有什麼?
一開始覺得它還蠻好用的,但等鐵男開始吃副食品就發現它有點不夠裝
加上包包本身就有點分量,裝了一堆東西就更重了
然後鐵男抓週那天,這包包的背袋居然斷了@@(使用不到一年,且大概每周用一次而已)
雖然後來送修已經把背帶縫回去了(送修時服務人員還一直推說是我們使用不當)
但光有名牌的價格卻沒有名牌的品質真的讓我大傻眼!
我發誓這輩子絕對不會再花錢買這個品牌!氣

ac-2076.jpg

後來我買了喜舖CPU CT-Bag 媽媽包紫色款
但收到覺得太大,且不是那麼喜歡紫色,所以就轉讓給鐵男乾媽了
當時並沒有出黑色粉點點款,所以我就開始物色其他媽媽包

img62b.jpg

在搜尋很久後買了Skip Hop Versa款的黑色媽媽包
這款媽媽包有11個口袋、材質防水、重量輕、肩帶可斜背、還有附送尿布墊且價格還蠻合理的
它容量也蠻大的,算是很理想的媽媽包了,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外型不夠好看

這款包包如果要裝兩個孩子的東西是夠裝的,但兩個孩子的尿布加起來體積真的太大了
如果外出一整天~光尿布就差不多把這款媽媽包塞滿了
最近天氣變化很大,如果想再放兩個孩子的外套就沒辦法
尤其外出一整天還會加帶小橘的小被子就更裝不下囉!
所以最近只要出外一整天都要另外拿個購物袋裝兩個孩子的衣物~好麻煩!
(如果只有一個寶寶這款我挺推薦!)

IMG_3500.jpg

所以最後我還是又回頭入手了這個喜舖媽媽包黑色粉點點款啦!
今年多了這個黑底粉點點的新色真讓我心動~但還是考慮了很久才決定入手!
我個人異常的喜愛黑色包包,主要覺得耐看、耐髒又好搭的緣故
單純的黑色大包會覺得太像旅行袋有點單調,增加了黑色點點就覺得超可愛
雖說我對空氣款包包並沒有特別喜好
但考慮到容量大卻重量輕的實用性還是讓我入手了它
看到很多媽媽等這咖包等很久~很幸運的是我跟小貝媽的團才兩周左右就收到了!

IMG_3509.jpg

打開塑膠袋覺得這包包還真大!(真是廢話!當然要這麼大才夠裝~哈)
來看一下包包的內容物,包含一個可以裝入寶寶手冊的袋子和斜背帶
我個人覺得這款包如果可以加個尿布墊會更好!我目前就拿Skip Hop媽媽包的尿布墊來使用
另外我還加買了同款花樣的掛鉤

IMG_3511.jpg

這個包包可以裝寶寶手冊還蠻方便的,因為我之前已經買了寶寶手冊包了
所以打算之後拿來裝小橘的固齒器或其他雜物

P1120013.jpg

媽媽包裝了東西就變得鼓鼓的

P1120017.jpg

拉鍊還挺好拉的歐!

P1120020.jpg

總共有9個內袋(兩個有拉鍊),三個外袋(一個有拉鍊)
其中包包左右兩邊的外袋我通常會裝水壺或熱水瓶等東西,避免把水倒了會弄濕整個包包裡的東西
內袋材質我覺得Skip Hop做的比較細緻歐!

IMG_3565.jpg

來看看包包裡的內容物,因為沒打算外出很久,所以這樣的內容物算少了
總共有我的手機+皮夾+相機
孩子們的奶瓶、奶粉、熱水保溫瓶、尿布、濕紙巾攜帶包、衛生紙、口水巾、防蚊液、餐具包和衣物
如果外出一整天就會多增加兩個小橘的奶瓶、奶粉、小被子、鐵男的水壺和更多尿布
等之後小橘要吃副食品應該還會再加上圍兜、副食品保溫罐~重量將會更加驚人!

IMG_3568.jpg

這些東西全部放進去包包!看起來包包很鼓~但其實還可以放其他東西(例如還沒有放進去的奶瓶等等)
且裝了這麼多東西包包感覺還不會太重!可能還比一些真皮的包包還輕吧!

P1110951.jpg

看看斜背起來的樣子吧!因為我身高166cm,所以包包在我身上看起來還好不會太大!
通常我自己帶小橘出門就會用斜背的方式比較方便!
因為背帶材質的關係所以斜背也不會覺得勒的背部很痛歐!

P1110964.jpg

再看看肩背起來的樣子,還挺不錯的吧!
但肩背因為包包材質很滑,所以背帶容易從肩膀滑掉
不過也因為這個材質關係,所以包包背起來不會顯重,只能說有一好沒兩好啦!

因為覺得這包包真的好用,所以馬上又追加訂了一款小的黑粉點點包
這樣如果只是帶小橘去打個預防針或是逛街,就可以只帶小包包出門就好
一般的包包因為沒那麼多內袋~要裝奶瓶會倒來倒去得太不方便!
期待快點收到阿~~

這篇文章寫了超久終於完工啦!好久沒這麼認真打字了!(連拍照都分了三次)
小橘今天一直愛哭哭,還一直亂翻滾真是忙死我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