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看到我拍的517照片後也被煞到
結果也在日拍上標了一台粉色(還沒收到)
中午我和她去公司附近的小公園出外景(其實就是亂拍)

其實這公園真的很無聊沒什麼好拍的
但為了測試相機效果
我還硬是拍了幾十張
照片出來的感覺還不錯優~
比公園本身的樣子好多了
要不是拍的這天是個大陰天(我老是遇到陰天ㄟ)
效果應該更棒吧!

↑通往小公園的走道~這張真是沒啥好寫


我喜歡這種fu


到公園就是要拍植物~但下次我想多拍點花



空無一人的籃球場


質感很差的小海馬~失焦
我沒勇氣騎它~怕被我坐壞~!!


這個遊樂設施到底要怎麼玩阿~沒概念


第一次看到紫色的溜滑梯


我幼稚園時挺愛玩這個


這台拍植物真是超棒的


對著光源會產生反差


拍完了要去買飯吃


這張是這天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