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是黃小閔同學的生日!!
這傢伙的人緣超好~不但整個星期都排滿了飯局!
男友還請他吃2天大餐(可能還外加神秘禮物...未知!!)
連爸媽都很"先進"的用手機傳簡訊祝他生日快樂!

因為這週的前幾天小閔被廠商的"笨"給氣到!!!
所以我和尼扣就提早先送了小禮物給她~讓她消消氣
尼扣準備的是MAC眼線筆
我則是送了她Afternoon Tea的超可愛環保筷
加上她眾多親友的祝福
看她這幾天可是開心的差點笑到合不攏嘴呢!!!

中午我們殺去吃中山北路上的洋蔥
我們都點了商業午餐的義大利麵~其實吃起來都還算普通啦
但我挺喜歡洋蔥湯!差點就整個喝完撐死自己

很好笑的是...我們一般餐都有附上大蒜麵包
尼扣因為吃素只能吃素食套餐
所以她拿到的是整個"空白"的麵包(看圖中2種麵包的顏色差距!)
讓她忍不住覺得很悶~~!!(笑!!!)

最近的午餐時光真可以說是辛苦上班的慰藉阿!
小敏同學生日快樂!!!

補充說明我身上的新貨 :
綠色軍外套 : earth music ecology 外流款多WAY軍外套
這件質感普通!
特別的地方是裡面多了一件連帽長外套~
熱的話可以從軍外套上拆掉~可單穿!
連帽長外套的帽沿上有個毛領
可拆!但不好裝回去!!所以後來我就把毛的部分拆掉了!
要求高質感的人可以跳過這件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