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久以來我一直有個煩惱~
就是我的那堆長項鍊到底該放在哪阿?
因為一直找不到"它們"好去處!
所以就只好一直都堆在化妝台上
然而因為項鍊越來越多!
所以它們就總是自己攪成一團!!!
變的"難分難解"!!

今天去微風的Francfranc逛
剛好就看到了這個白色的玫瑰飾品架
它高度可以調整24~41cm
剛好可以掛我的那堆長項鍊~~真是太棒了!



它另外還有黑色的蝴蝶款優!(但我怕蝴蝶)
不過這飾品架最大的缺點就是價格很不親民~要690元
比我的一些項鍊都還要貴阿!!!!
只能說Francfranc的東西真的都不便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