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比較起來冷的多了
昨天我只穿了一件洗的起毛球的休閒七分袖就去公司了
面對每天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女同事們
總覺得我很像是鄉下來的小丫頭
其中一位同事還仔細觀察了一下我的衣服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我總是這樣
習慣一個環境之後就越來越隨便
今天我有稍微想了一下要穿什麼出門
不過...其實也只是穿了個白襯衫和牛仔褲罷了
出了門我就後悔了
因為天氣真的比我想像中要涼

辦公室大部分都是女同事
連老闆也是女生
區區幾位男同事在女人國之中不知道會不會有壓迫感
不過我自己倒是覺得蠻有壓力的
不知不覺間我居然會害怕跟女生相處(當然原本就認識的老朋友不算)
我已經不敢對女生說自己心裡的話了
也不敢把情緒表現出來
即使我也是個女生
我還是覺得女人心是海底針
我也許就是無法茍同每天拼命打扮自己卻不做正事的那種生活態度吧

公司算是晚上班的,10點到就好了
加班也不是常態,偶爾有案子要趕當然是有
不過公司的氣氛很好
就算加班大家也還是感覺很愉悅的感覺
大概是老闆對員工很好吧
大家都喜歡這個環境
我實在是已經覺得很滿意了

我最大的不滿應該是對自己的工作表現吧
大家都是老手了
做出來都是又快又符合客戶要的標準
我是從頭練習技術也學習客戶要的美感
雖然我總是不明白為什麼有人會喜歡奇怪美感的東西
不過大家都喜歡那就這樣吧..就是商業嘛
我喜歡的自己回家做好了
工作就是這樣吧....
雖然還是會忍不住想發脾氣
不過我越來越能體會業務或是客戶的心情了

今天晚上終於忙完了可以回家
看了看夜晚了天空
走在前往公車站牌的路上真的覺得很冷青
星期五的美麗週末,很多同事都跟朋友出去玩啦
我不知道我明天或是後天要做什麼
練練FLASH好了
一大本書還有一些習題我都沒做
趁前輩還沒離職前好好多跟他學兩招吧
以免兩袖清風..................

p.s 我的週末真的很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