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量體重發現瘦了3.6公斤~真是開心
大腿和腰瘦最多
我的招牌圓臉則是一樣沒什麼改變

這個月開始每天上班前去健身房運動1小時
一開始覺得早起很痛苦
不過後來發現上班反而更有精神而且都不會腰酸背痛
我甚至連最愛的垃圾食物都戒掉了
果然少吃多動是減肥的最好方式

不過我弟這個天生的瘦子真的很過分
每天都吃違禁品宵夜考驗我的忍耐力(昨天是滷味.今天是炸雞薯條)
唉~我還有好多公斤要減哩!還要小心不要復胖
要繼續加油!

p.s
說要減肥的我昨天居然跟朋友團購了豆酥朋泡芙...真是自作孽
等拿到自己應該只能吃ㄧ個其他請家人朋友吃了吧!
不然我好不容易瘦下來的體重又要飆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