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量體重發現又少了一公斤
一個月減掉4-5公斤還真是從沒發生過的事
這次真的算是全新的體驗
以前高中曾經成功減下10公斤過(是慢慢瘦的)
不過工作以後因為太缺乏運動,所以不知不覺得又肥回了5公斤
不要小看這5公斤...還真是難減
之前試過很多發法都瘦不到3公斤

我試過
1.吃醫院開的減肥菜單,準備材料太麻煩,放棄
2.喝蔬菜湯,完全無法接受番茄和洋蔥一起用煮的味道,放棄
3.每天只吃早中2餐,晚上不吃,又瘦了3公斤,但是復胖超快
4.吃代餐,我有喝賀寶福或是康是美的那種代餐,一點用都沒有

後來我發現是因為我每天消耗的卡路里比不上我吃進去的卡路里
因此決定採用控制卡路里結合運動的方式
一天食物控制在800卡左右
800卡其實很容易超過
一個7-11的三明治就要250-300卡左右了
而一般的外食又太油或充滿澱粉,很難找到符合我條件的
所以午餐我幾乎是帶便當,便當的內容有菜、肉、飯等
但是飯很少,菜和肉都會用熱水燙過(學蔡依林~哈哈)
不吃高熱量的違禁品還有飲料
早上晚上就以蔬菜和水果為主,不吃澱粉類...

不過我覺得光靠控制卡路里成效還不會很好
很怕皮膚會鬆鬆的或是很快復胖
所以乾脆早上去健身房運動1小時
老實說我這個人是不會任何運動的
跑也跑不動,跳也跳不高
所以我選擇每個女生只要愛逛街都會做到的運動,就是快走
每天快走佔30分鐘-40分鐘左右,加上其他運動器材,大概消耗250卡
雖然不是很多,但其實只要有流汗加速血液循環就達到我的目的了

一定要繼續努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