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左下方的連結區增加一個BLOG [ 23區24小時--東京碎片 ]
作者是個30多歲、已婚、喜歡業餘學習中文的日本上班族男生
看了他的BLOG我真的很驚訝
因為他除了用句遣字通順之外
文章內容也都表達的很清楚(當然偶爾也會有怪怪的地方..但是真的很不錯了呢!)
很多台灣人文章可能都還寫的沒有他好吧!

除了很佩服他學習語言的用心
我還覺得他的文章讓我貼近了一點我喜歡的日本
裡面談到許多文化或是習慣的不同....
如果不是道地的日本人可能會很難理解吧!
朋友間有不少都學過日文
就只有我很不努力的連50音都沒記起來
真是很慚愧呢!

如果想要更了解他
可以看 [ 日本人為何要參加台灣的BLOG?] 這篇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