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發的相片分享文恐怕就要成為絕響了
因為剛剛回家發現家裡亂成一片~~~
雖然我家很窮沒什麼值錢東西
但我們的相機幾乎全部都被偷了

包含
1. 二台單眼Nikon-FM2+4顆鏡頭
2. LOMO L-CA
3. 我最愛的富士 NATURA BLACK F1.9
4. 買了都還沒拍的VIVITAR
5. 同樣買了都還沒拍的KONICA C35 EFJ
6. 富士PIVI拍立得印相機
7. 跟詩彥借的哈蘇HASSELBLAD XPAN寬幅底片機
8.我爸給我的MINOX
9. tsumori chisato大貓金錶(雖然是金錶~不過是鍍金阿~笨小偷)
10.假珍珠手鍊2條(白痴小到便宜貨)

最讓我難過的是我的絕版月光機居然被偷了~
還有詩彥的哈蘇...
也是有錢也買不到的相機...
真對不起詩彥

我們只有3台相機沒被偷
VQ1005和Kenko DSC517因為我剛好帶在身上所以沒被偷
GRDII也因為還在送修所以安然無事
也還好婚戒因為我一直堅持每天戴著所以沒被偷
但我們最愛的底片機全沒了真的很傷心
虧我們還剛買了一堆底片想明天去外拍勒!

幹~死小偷
你要是膽敢上網拍賣我的相機被我抓到你就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