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我還有一台517
前2天還幫它跟hair‧mo買了個可愛兔子保護套
瞧那兔子的尾巴球球真是可愛極了
顏色還跟我的藍色517超速配~
大小更是剛剛好(一不小心又開始寫勸敗文)

昨天下班回家前我們先跑去摩斯吃最新的双醬章魚堡 


每次只要有新漢堡上市我們就會跑去吃



這張海報拍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在等待漢堡送來的時間時
我們又開始亂拍



我正在耍花痴中



阿寬完全不理我



哼~居然不理我(抱歉~我很愛演!!)



我最愛的速食就是薯條
可惜我這胖子不適合天天吃



章魚堡ㄟ~~~好大塊的樣子
一咬下去!
嗚~真的是章魚ㄟ
硬硬的~~有點嚼勁~
醬...好像放的不夠多
感覺之前的南洋雞腿堡比較對我的味~

結果在mos沒拍到什麼好照片
一堆都是糊的
不然就是我太醜的...
不過反正也剩這台能讓我研究了
就讓我努力成為517的拍攝達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