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不少電影
星際大戰第三部曲、萬惡城市、史密斯任務
但我懶的寫觀後感,因為我不太會寫看完電影的感覺
只會覺得好不好看!!

昨天也花了大錢,去華納美麗華的IMAX 廳看了蝙蝠俠: 開戰時刻
( 男主角挺帥的優!可惜已經結婚了)
這個廳螢幕超大,效果真的很棒
不過我卻沒本錢看這種貴的電影
因為我一看完就開始頭痛 (我從以前就看這種電影就會不舒服)

晚上回家我難得早早就上床睡覺
但睡到半夜2點多就開始狂冒冷汗
頭痛的症狀不但沒有比較好,反而更加嚴重
簡直就像要爆炸了一樣
想說這樣不行,再這樣下去我的睡眠時間就報廢了
於是就爬起床吃頭痛藥

但我忘了不能空腹吃藥這件事
於是我從頭痛變成胃不舒服
還起床吐了一兩次...把藥..通通吐了出來...
那時我還心想,幹麻不殺了我比較快??還故意整我讓我明天還要上班!!
真的只能說是慘到底...

我想 ,我大概有好一陣子不敢再去看那種立體電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