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到Cars預告片時我跟我弟說 : 這部片看起來就很無聊,一點都不想去看
結果我馬上就自打嘴巴的和寬跑去看

看完的感想是完全出乎意料的好看 電影開場的小短片---one man band,非常非常棒
已經很久不曾看過這麼精采的短片

主題故事部分
內容具有深度,不是嘻嘻哈哈就算了的搞笑片
結局也並非一般的主角永遠勝利的口水結局
而真正讓我覺得崇拜的是
Pixar居然能把車子的造形設計的這麼活靈活現
還能把人物的表情和個性特色賦予在上面…讓車子簡直就是活的生命體
在角色和場景的設計上都棒的讓我無法想像
果然是我這種平凡人無法到達的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