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週的加班狂潮後,我整整閒了一個禮拜
我一直覺的這種悠閒日子會讓人喪志
搞不清楚要愛情還是麵包、要追求理想還是屈服現實
正當我開始有著安逸心情時候,影響心情的事件就這樣發生了...

星期一透過朋友的介紹去了家有製作部落格的公司談談
原本是想看看是否有轉換跑道的機會
不過開始談的那一瞬間我就明白自己是不可能的
撇開對企劃專業素養不夠的條件外
看看眼前的主管,我覺得自己和他對部落格的熱情相比,真是差的遠了
只把部落格當成心情抒發管道的我,怎麼能把這當成工作?
對行銷企劃沒概念也許還可以學
但若沒有熱情就絕對學不好也無法持續了
了解自己不適合走企劃這條路真的是件好事
這樣我就可以專心一致的走設計這條路了

當我開始這麼想的時候就發生了一件大事
今天我主管說他只做到8/17就要離職了
我的天!!!!真的很驚訝也完全嚇到
雖然天下總是無不散的筵席
但沒想到這麼快

選定一家公司時一定會有某種因素存在
可能是錢多、事少、離家近,又或許是別種理由
就我而言是因為欣賞這位主管才進這家公司的
因為我總相信我的直覺
覺得對的合作夥伴才會產生對的工作效率
如果面試時就不喜歡你眼前的那個人
那麼再好條件的工作最好還是要多加考慮

即使之前曾經有多次想離職的念頭
但因為從這位主管身上仍可學到東西的關係,我還勉強的維持著
現在有種雪突然在眼前崩烈的感覺....(請接著看續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