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不到2個月,我就把之前買的Panasonic DMC-FX01給賣了!

原因有2 :
1.雜訊太多!
即使ISO才開200也覺得雜訊太多
之前那台已經用了5年的相機nikon775都很少用雜訊這麼嚴重的情形
所以真是有點把我嚇到!

2.相機顯示的照片顏色和實際電腦的顯示顏色差距太大
常常看起來顏色不錯的畫面
轉到電腦卻發現完全不是那麼回事
這讓我非常的頭大

我想是我選錯相機的緣故
拿fx01外拍比較能發揮它的最大價值(而且有廣角)
而我卻很常拍室內的影像
所以趁這台機型還是熱賣機時
就馬上把他給賣掉了!(真的很熱賣!我只賣了4小時)

今天又跑去買了這台Canon Digital IXUS 800IS
雖然我一向不是非常喜歡Canon的外型
但因為是相機大廠、我想要的條件幾乎都有、畫質也不錯
所以就將它列入考慮清單

結果下午跑到博愛路看到實品機時真的是驚為天人
實機比我想像的美麗許多!
加上店家老闆極力推薦與阿寬的鼓吹
我就當場敗了
還凹到1G記憶卡和電池!不賴!

回到家我以為我應該會被唸個幾句
沒想到我爸媽馬上靠過來要研究相機
他們對這台相機覺得非常滿意
還說我早該拋棄其他非大廠的牌子了!
差點!這台就要變成我爸的父親節禮物了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