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離開上一家公司時剛好也是面臨類似的狀況
總監要離職,一堆同事也要離職
加上對公司的不滿與對新主管不信任
造就了離職的結果

去年到現在我的心態和思考方式已經開始轉變
從前總是依賴的,很習慣主管給予指導
發想、執行和檢討,都習慣別人給自己教導和意見
因能力不足造成了對自己的不信任,也造成了依賴
所以當領導的人不見了頓時就會開始恐慌
不知道下一步怎麼走

有很多方向可以走的!
如果能力強又有客源,乾脆自己出來開也行,很多設計師就是這樣做的
但在這方面我卻不喜歡冒險,不想做沒把握的事情
在沒確定時機成熟前我還想多學一點東西

所以在這邊寫文章的過程
我一邊理清思緒也確定好自己的想法(部落格果真是好東西)
確定了還會繼續走公司路線
在舊主管身上沒抓到的東西,要在新主管身上學到
畢竟坐領高薪,一定有某方面的才華值得我學吧!

我的目標已經從想做一件好作品
變成想要一個好團隊一起合作
如果要達成這樣的夢想
那麼目前我需要的,就不是只有技術而已當人生又開始轉折(三)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