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清閒的第三天了
每次面對這種狀況我就在想公司這樣到底划不划算
請了一堆人,卻不一定每個人都隨時派的上用場

剛剛在和朋友聊天
發現我真的超級討厭加班的
能快點弄完的東西就盡快在時間截止以前弄完
能一次就過的東西就一次做到好!不要拖拖拉拉的花一堆時間修改
倒不是我對工作沒有熱情
反正就是工作嘛!如果我能花最少的時間完成我就賺到了

不過在這家公司也並不是每個人都這樣
當然也有因為太過忙碌而每天加班的同事
不過有些人就是喜歡東摸摸西摸摸的搞到很晚然後狂加班,塑造我很認真的形象
如果只有自己加班是還好
有個主管聽說除了自己加班之外,還會連累他team的同事一起加班
因為他總是在你準備關電腦的那一剎那
走過來跟你說 : 那個東西要改優!另外還要多做一個xxxxxx…….
這時你的心裡就會覺得超級機車
本來可能要跟朋友聚會也只能取消

有時也會遇到一種狀況
就是一整天都閒閒沒事
到了下午6點卻突然有一堆東西要做
而且一些文案或是素材還要等廣告公司給….
所以也不是馬上就能做還要等….這一等就不知道要到幾點了
然後再歷經修改、等待回覆的過程….一整晚不用睡了
直接在公司迎接凌晨的陽光
我想做設計的多少都有這樣的經驗吧!

然後再看看自己每個月的薪資條
就會明白爸媽為何小時後都叫我們多唸點書
畢竟人家科技業光領股票可能就超過我們的月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