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一直覺得PIXNET不夠好用的地方在於 ─ 沒有版主回覆留言的功能
這真的很不方便
每回一個留言都要拼命往上找留言人的名字
也怕別人不知道這是要給他的留言
而秘密留言更是無法用秘密回覆做解答
可以說是很不人性化

不過今天在Queen's那發現,原來pixnet多新開發了回覆功能阿!
真的是超棒的!!!
而且也可以自己修改css樣式
挺不賴優!

不過我有個疑惑
當朋友們留秘密留言時
雖然版主可以回覆
但是那留秘密留言的朋友會知道我已經回覆給他了嗎?
又看的到我回覆的內容嗎?
對這點我有點小疑問?
如果有人知道結果請跟我說一下優!!

p.s 同樣是Queen's那得到的資訊,李亞這邊有教學修改回覆的css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