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才把81集的朱蒙看完了
雖然也是非常好看,但81集實在是太多了
而且韓劇總是會一直讓主角"不斷重複"的受苦受難
所以我又轉回日劇的懷抱了

昨天看了山下智久和長澤亞美主演的日劇"求婚大作戰"真是好看阿
雖然我也看了織田裕二和上野樹里主演的"別開玩笑"
但感覺別開玩笑那劇情實在是太爛了
(女友的媽媽居然是自己的前女友實在是有點扯)

求婚大作戰是描述山下智久喜歡上青梅竹馬的長澤亞美
卻因一直無法向她表達自己的愛意,只能眼睜睜的目送著她與別人牽手步入結婚禮堂
然而就在那時突然出現讓他有機會挽回的機會...

因為我沒先看劇情介紹,所以看這部劇時出現蠻多驚喜的(帕大家缺少驚喜所以不詳述)
雖然有些點實在是太誇張(帕大家缺少驚喜所以不詳述)
不過的確是典型的日劇夢幻風格
劇中很多細微的劇情也讓我覺得很感動

我特別注意到上野樹里和長澤亞美在劇中都有穿著婚紗優
長澤亞美穿起婚紗很有氣質
但可惜我覺得她穿的婚紗並沒有修飾到她的身材
因為我覺得她其實很瘦、身材很好的說
但劇中的婚紗卻讓她顯得有點臃腫...
我比較喜歡上野樹里穿的婚紗
很簡單卻很修飾身材
尤其她在教堂中戴著皇冠和頭紗的樣子更是超美阿!
我發現我們這種圓臉人還是要有頭紗會比較好看....(可以遮掩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