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預算的考量,本來我的婚戒只打算要白金對戒就好
在我的觀念裡鑽戒是非常貴的,好像沒個幾十萬根本拿不出來
所以在剛打算結婚的時候我就想,為了省點錢還是不要要求鑽戒了吧!
只要個簡單大方的對戒當婚戒就好
我們逛了tiffany→cartier→林曉同→hearts on fire→璽星
我喜歡tiffany的一款白金戒
質感很好,樣式簡單大方,我和寬戴起來都很好看
不過男戒要4萬左右,女戒也要3萬左右
這簡單的對戒就要7萬對我們來講實在是太貴...所以放棄
 
cartier我從以前看雜誌就很喜歡他們的love對戒但是這款比tiffany更高貴
記得白k金光是女戒就要3萬,男戒更貴,何況這只是白k金優~
如果要鉑金(應該就是白金),好像要5.6萬一隻吧!真是貴到嚇死人(幾個月前看的)
加上寬戴這款love不是很好看,所以也不考慮(但是我戴非常好看,可不可以只買我的)
 
林曉同是個設計師品牌,蠻多設計款的
因為對戒中都沒有我喜歡的,所以我就開始試鑽戒
我試到一個上面有鑲24分鑚的戒指
原定價是3萬7,因為母親節有做活動所以買萬送千變成3萬3
不過因為我沒有特別心動想買的感覺所以沒買
反倒是阿寬一直說可以買可以買
 
到了這裡我發現原來鑽石不如我想像中的貴
如果有3萬左右的預算,還是可以買到顆小小鑚
於是我們就跑到鑽石車工著名的hearts on fire去看
想說既然不懂鑚就去專門賣鑚的地方瞧瞧
門市小姐不但看我們沒什麼錢就大小眼
反而主動細心也花很多時間的為我們介紹鑽石的基本知識
我們試了很多對戒也試戴了很多款鑽戒
每一款門市都幫我們仔細分析和介紹
不過他們的價格真的很高
一顆等級不高的30分鑚要6萬5左右,同樣大小等級高馬上跳兩倍價
實在不是我們可以買的下手的價格
所以即使我們和門市聊的很愉快(門市姐姐也在julia拍婚紗)
還是忍痛的走出這家店

請接著看續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