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骨架天生就大,加上一直都有點胖(家族體型害的)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只能穿M號的衣服或是褲子
雖然M到S只差了一個尺碼
但對我而言卻有很大的不同
大概是因為自己沒有的特別想要
從國小我就一直很羨慕骨架很纖細、臉很細長的女生(因為我是大圓臉嘛!)
總覺得女生就是要那樣才很美嘛~(我喜歡骨感)
 
這點在去日本時讓我有更大的體認
日本女生的骨架和身材普遍比台灣女生小1-2個尺碼
去年我去日本大肆逛街時
發現怎麼每件衣服都小的跟童裝一樣
骨架大的我勉強只能塞進M號或是L號
然而有些品牌根本就沒有做到L號
那種有錢也不能買的感覺~~真的是讓我的心情盪到谷底
 
最近因為幾件褲子已經鬆到穿起來很難看
所以今天找了婷一起去買褲子(我買超緊的那種煙管褲)
結果發現同個品牌的褲子
原本我只能穿L的尺寸,今天居然穿S號變的剛剛好
當門市小姐拿給我S號要我試穿時,我還以為她看走眼了哩
硬要她一起拿M號給我試穿
沒想到M號穿起來真的是有點大
 
其實衣服也不是一定要穿S號不可(適合最重要)
只是當你試穿衣服時
發現因為瘦了一點而突然的變的好看
應該是每個女人都會感到開心的吧!
 
P.S 回家後我弟和我媽都拼命說我絕對"瘦"不過一年...這點我也相信!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