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和小妖、凱莉一起約在樂子吃午餐
這是小妖和凱莉的第一次見面
我的blog居然能讓我的同事和高中同學成為好友真是太神奇了!
赴約前我有點擔心會不會冷場(因為我從沒和網友見面過的經驗,很難想像會如何發展!)
沒想到擔心是多餘的,她們一見面就像是認識了10年一樣的熟哩!
(其實她們彼此聊msn的次數比跟我還多!)

選在樂子是因為看到凱莉blog介紹的樂子美食...看到照片真是好吃的讓我狂流口水
上網google一下發現這家可真是熱門,只要10點店一開門就要開始排隊
而我們也在門口等了好一些時間

我看了菜單上琳瑯滿目的餐點,最後選了樂子漢堡+單點柳橙汁
凱莉點了綜合肉蛋捲、小妖點了牛肉裸麥三明治
看上去每盤都是份量十足
我很像很久沒吃東西的難民一樣,餐點一送上來就狂吃
臉上沾到番茄醬都不曉得~
凱莉和小妖則是一點都沒有聊天障礙的天南地北狂聊!

最後當我們要離開時,店裡還是充滿了一堆人(而且不知已經換了幾輪了)
看到這家店生意這麼好,不禁更讓我感覺做網頁真的太難賺錢
還是考慮一下要不要轉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