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星期一的產檢之後
我就開始自己坐計程車回家了(是的~之前都還是一直跟著阿寬騎機車)
老實說,這幾天因為緊張於鐵男可能隨時會出生的關係...
讓我完全忘記今天就是我最喜歡的耶誕夜!!!!!(我愛耶誕老公公阿!)
所以當我回家看到這個印著GUCCI的袋子時~
真的非常驚喜!
媽阿!...阿寬..居然..買了GUCCI的媽媽包給我阿!!!





從前幾個星期開始我就在尋覓我理想中的媽媽包
不過看來看去都是充滿卡通花俏圖案的包包
讓我覺得很失望...
為什麼媽媽包都設計的這麼醜阿!!!
我想要低調、正常一點的樣式不行嗎?
於是我就一直在阿寬耳邊碎碎唸~
說我想要媽媽包..媽媽包..媽媽包(可憐的阿寬一定是被我唸煩了)

雖然我好像是個非常揮霍的人(事實上也是蠻浪費的啦!)
但我從來沒買過這麼貴的名牌包(LV也沒買過)
所以在找尋包包的時候
雖然想過要往名牌路線發展
但想到這價格可以買超多鐵男的東西就算了!!
沒想到...
阿寬今天居然找同事一起去幫我挑了這個超實用的媽媽包
真的太讓我驚訝和開心了!!



來看一下新寵媽媽包吧!
是很簡單樸實的黑色外型
包包很大可以裝很多東西
旁邊有兩個大大的口袋
可側背也可斜背
因為很中性
所以要是阿寬幫我背這包包也不會太奇怪
我是無法接受男友幫女友拿超LADY包包的那種人



因為是專門的媽媽包
所以裡面還有一塊尿布墊優!



黑色實在是不好拍
所以我勉強拍一下內部
其實這款就算不當媽媽包
當書包也是超棒的!
他的背帶很粗~所以就算裡面裝很多東西也非常好背!



裡面有很多個口袋~
可以分類裝寶寶的物品



GUCCI的LOGO當然也要來拍一下



內標太難拍了~放棄!



這應該是保證書還是什麼卡吧!我沒研究啦!



看看這包很夠份量吧!!但一點都不重優!
真是愛死它囉!
不過阿寬一直說以後沒有這種好康了
要我以後不要再亂盧他了
真是母憑子貴阿我~~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