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7W
又到了每週一次的產檢,今天一直折騰到快晚上11點才結束
真是最久的一次,不過...也是最後一次啦!
因為我...將在38W的12/31(四)或是1/1(五)當媽媽啦!

話說等待產檢的過程鐵男一直非常活潑
一直在我肚子裡翻滾著
幫我照超音波的醫生還笑說 : 他很活潑優~~
對阿!讓我整個等待過程一點都不寂寞
因為他真的不斷的踢動我的肚子...

由於有幾個星期沒照超音波了
所以我非常想知道鐵男現在到底多大了
結果...這小子居然已經快3100了
難怪...難怪...我的肚子變的那麼重
晚上也開始睡不好(所以現在早起正在寫文章)

照完超音波後一直等到10點20我才進去被問診
醫生問 : 還沒有生的跡象嗎?
然後看了看超音波說了聲 : 恩!3100囉!很好~~
這過程不到3分鐘就結束
然後我就被叫進去內診...

結果醫生跟我說 : 已經開了1指半囉!
然後問我要不要這週就提前來生
最好是星期三或是星期四的一大早
因為他說以我的狀況很有可能會是急產
還是早點來比較好
(因為我還要打乙式鏈球菌的點滴4小時...急產會來不及打完)

當然這結果又令我傻眼啦!
因為原本以為上週會生...卻沒有
以為會這樣一直等待到預產期的
沒想到...
這下連鐵男何時出生都確定了...

回家的路上我和阿寬都變的緊張起來
一直在想要星期三還是星期四好去報到好呢?
後來發現..挖挖!星期四是12/31ㄟ
不是98年的最後一天,就是99年的第一天,超讚的啦!

我想,
鐵男的出生應該是我和阿寬最棒的跨年禮物吧!
過了這天就正式從2個人變成3個人囉!
而且~每年的這天全家都會一起吃生日蛋糕優!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