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不能做壞事的
因為到哪都會遇到熟人(或是認識的人)

話說幾個月前我去馬偕產檢
正因等待覺得無聊時
突然看到某個熟悉的身影晃過去
愣了一下!仔細瞧~發現居然是大學同學
因為從以前就不太熟所以也不好意思在婦產科相認
對方應該也有認出我和阿寬...
但要聊天實在是太尷尬了
所以我們互相都裝作沒看到

結果幾個月後
果真接到這位同學的喜帖了
而且寶寶都已經在肚子裡5個月了
還很巧的跟我同一個產檢醫師呢!

昨天又去馬偕產檢
迎面走過一個女生我感覺她一直盯著我看
但所有人因為HINI大流行的關係都戴著口罩!所以我也沒想太多
等阿等阿!
突然聽到隔壁門診的廣播唸出了某個大學同學的名字XXX
這才讓我驚醒!對阿!剛剛一直盯著我看的應該就是我那位大學同學嘛!!
但因為同樣非常的不熟
所以剛剛迎面過來時我一時間也沒想到會是她....
頓時我有種怎麼老是在馬偕遇到大學同學的感覺!

剛剛我去新祕michelle的BLOG逛
這是我自結婚之後就每天養成的習慣
看到作品相簿時
赫然發現一位同樣好久沒連絡的大學同學居然就出現在相簿裡
穿著婚紗並給michelle做造型的她真的非常美(其實本人本來就美)
照片看起來很瘦
但聽阿寬說她寶寶也已經超過30W了
真是完全看不出來阿!!!

怎麼總是這麼巧
就是讓我遇到不太熟的大學同學呢?
真的好妙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