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676

2011的第一篇文章應該是要寫鐵男週歲的!!
不過呢?我等不及想先寫自己也期待很久的媽媽包文章!!

每次帶鐵男出門,我的Gucci大黑媽媽包就會派上用場!
以外型來說,這個包是我愛的簡潔風格,不會像一般的媽媽包充滿華麗圖案
以功能性來說,它共有3個內格層、三個外格層,也蠻好找東西的!
但它有個最大的缺點~就是不夠輕!
不過目前都沒看到更喜歡的媽媽包~所以還是持續的愛用鐵爸送的這個大黑囉!


IMG_78677

打開媽媽包~裡面的東西因為包包夠挺所以可以各自站好
但如果裡面東西很少,其實也是會倒來倒去的!
通常我會把尿布放在其他小東西放在最裡面的大夾層
錢包、鑰匙等等放在前面的小夾層~比較方便拿取
最上方看起來好像還有點空間厚!!
其實我最後都會放上我的相機或是鐵男預備的衣物
所以其實也是個大爆滿啦!

IMG_78678

媽媽包的左右兩邊各有一個外袋~通常是置放水壺和奶瓶

IMG_7863

這是出門約6小時的配備
第一排從左到右 : 尿布三片、分裝奶粉2袋、口水巾1-2條、相機GF1
第二排從左到右 : 口手溼巾、avent拋棄奶瓶、備用奶嘴、保溫壺、保溫罐、吸管保溫壺
第三排從左到右 : 溼紙巾、屁屁膏、湯匙、食物剪、錢包、雨傘、鑰匙

IMG_7867

光鐵男喝奶+喝水+吃東西就要帶這麼多東西出門

IMG_78673

特寫一下膳魔師小組
星巴克白色保溫罐 : 我通常會準備55度的溫熱水出門,這樣泡奶就不用試溫度
米奇保溫吸管水壺 : 給鐵男喝水用,但最近鐵男又不愛它了,傷腦筋!!
咖啡色保溫罐 : 通常我會裝了溫熱好的副食品出門,但如果回娘家就會到了才加熱!當然要快點吃掉才新鮮

IMG_78672

這個是值得特別介紹的好物 : AVENT拋棄式奶瓶
說真的外出非常方便,需要喝幾次奶就帶幾個奶水袋
通常我會另外準備幾個乾淨的奶嘴在消毒過的AVENT儲存杯裡一起帶出門
也有媽媽會只帶一個奶嘴,外出時用到便利商店用微波爐消毒(要裝在耐熱的容器歐!)
至於奶水袋喝完就可以丟掉不用洗!

而其實拋棄奶瓶還蠻多廠牌的,我之所以喜歡AVENT的拋棄奶瓶原因有四個!
1)肪脹氣 : 裝好水+奶粉搖勻後,要用手從下方旋轉奶水袋將空氣擠出,避免寶寶吸入過多空氣
2)寬口徑 : 奶瓶口徑夠寬,手可輕易的伸進去,我試過一些牌子根本很難將手整個放進去
3)準確的刻度 : 比方要泡150CC,可直接將水裝進放在奶瓶的奶水袋~測試過是準確的!
4)相容一般AVENT奶嘴 : 平常的AVENT奶瓶的奶嘴就可以直接拿來用囉!不用多買很多奶嘴!

IMG_78675

AVENT湯匙 : 非常好用,但它的缺點是沒有外帶盒,所以我拿之前買的利其爾的湯匙盒來裝
白色食物剪 : 在家裡用蠻方便的~但外出就覺得有點太大,想入手更小、好用的食物剪
拋棄式奶粉袋 : 我用過各種奶粉盒和罐,都覺得還是這拋棄式的最方便!不用清洗也不佔空間

IMG_78674

再來就是清潔用品~
滿意寶寶尿布 : 通常4小時才換一次,出門大概最多是帶4片左右
阿卡醬口手溼巾 : 外出時用這個非常方便!!
COMBI海洋深層濕紙巾 : 我通常外出都是用另外購買的隨身包,比較輕阿!!
施巴屁屁膏 : 鐵男剛出生時有一點尿布疹,後來只要有一點點症狀我就擦這個屁屁膏,通常很快就好了!

好不容易才寫完這篇!雖然照片是出門前快拍的有點克難~但我還蠻難得這樣認真哩!
大家要是有好物也麻煩推薦給我阿!!
真想知道其他媽媽的媽媽包裡有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