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入住糟糕的君悅之前其實我和寬有個美好的晚餐時光
週二下班前我不知道哪跟筋不對突然就想要吃貝里尼
剛巧信義華納的2樓就有一家
於是我們下班就直奔貝里尼



週二的晚上華納沒什麼人~貝里尼的空位也蠻多的
因為我pizza和義大利麵都想吃一點
所以我和寬點了雙人套餐
包含沙拉、玉米濃湯、BBQ雞肉鳳梨比薩、溫泉蛋黃培根麵還有甜點和飲料
價格是890+10%(2人)

開始吃之前寬從包包拿出了一本小書
阿!是已經印刷完成的TinTint點點印
前2週的某個假日,阿寬一大早就起床了
我一向就是個早上無法睡太晚的傢伙
所以看起床沒多久我也跟著起來了

就這樣我和寬一早就泡在書房裡
我瘋狂的玩著我facebook餐廳!
突然看到阿寬不知道在電腦上排些什麼照片
我就說:那是什麼?
寬一付就是糟糕被我看到的表情,懊惱的說:唉優!怎麼被你看到了!
我:拜託!那麼明顯ㄟ!
原來寬正在排版這個結婚週年紀念的禮物"TinTint點點印"
本來是想給我個驚喜的!沒想到才剛開始弄就被我抓包~哈!
結婚之後要秘密搞的驚喜可是比婚前難上數倍阿

因為已經被我發現了所以寬就要我一起幫忙想文案
照片都是放我們的婚紗側拍
我看著那些照片心想~照片裡的人真不像我阿!
沒想到只是髮型變了看起來就會像另一個人
而且其實我也一樣想不出文案!
於是就假裝忘了這件事情開始放空
所以當我看到寬拿出印好的TinTint點點印真的還蠻驚喜
本來想他應該不會拿去印了吧!

這本書小小的!但質感很不錯~也沒有太大的色偏問題
而且它的價位不貴!真的很棒!
我問寬何時收到的阿
他得意洋洋的說:就是今天優!很巧吧!
於是我們倆就邊吃東西邊看這本小書
真是充滿了回憶和浪漫~

這2人份的套餐其實量還蠻足夠的
而且也挺好吃~
所以最後我們都撐飽了肚皮
真是所謂開心的大吃大喝阿!

TinTint點點印:http://www.tintint.com/product/info/bunko

p.s.
後來才發現原來身邊很多朋友也都早就印了點點印了!
等鐵男出生~我也要幫他作一本鐵男日記!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