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繼可怕的君悅體驗後,本人又不怕死的去住飯店了~~
而且是因為同樣的理由,要在11月底前把旅遊金銷耗掉!
不過這次我學乖了~找了一家我以前住過的"城市商旅"

距離上次應該已經是3年前了,印象中就是在訂婚紗之前啦!
因為給我的印象非常好~所以這次又來住啦!
不過這次換了高級一點"主管套房"~真是充滿期待!!
雖說房間有高級一點,但房價卻很親民優!
住一晚打折是$3600
以台北市來講真的不貴且物超所值!




這次CHECK-IN大概只花了不到3分鐘吧!整個就是親切又快速
且我發現住這邊的幾乎都是日本人優!
因為櫃檯小姐一直想嘗試跟我說日文~哈哈
一進房間我和阿寬就覺得~
挖!比幾年前住的房間大好多優~多了一個小客廳呢!



看這沙發還蠻大的吧!



桌上有免費的迎賓水果
還排成微笑的樣子ㄟ~哈哈



舒適的大床~~~



大大的乾溼分離浴室



重點是~沐浴組合是歐舒丹憂!
我承認我就是為了它選擇這間啦~~



一進房間我們兩個就一人一台相機的開始狂拍起來!
其實我們住旅館的目的就只是為了拍照
跟別人是為了旅遊住旅館的目的性"差很大"



沒辦法我這孕婦已經被阿寬"限制出境"了!!
只能靠住旅館、拍拍照解解悶~



拍一下我新買的靴子
自從懷孕之後我的腿就比以前更粗了(以前就夠粗了!)
加上我的舊靴子都有點高跟~所以都無法穿
經過我不斷的努力尋找~~~終於找到我可以穿上的靴子了!
真是讓我太開心了!
找時間再來好好介紹它吧!
(肚子中間那條線~是我綁著托腹帶的痕跡啦!)



看我的肚子都把洋裝撐變形了!
其實我到現在都還沒買所謂真正的孕婦裝
目前都還在穿以前比較寬鬆的娃娃裝
不知道可以撐到何時!!!



接著來到期待已久的早餐時間



看~幾乎都是外國人和日本人!
外面露台還有2個可愛的日本寶寶哩!(但我沒拍到~太遠!)



早餐我覺得很好吃!當然比不上君悅早餐的多樣性
但光這樣吃完一輪我也飽了



總共2排走道可以選



5種果汁~也有咖啡!



瘋狂大吃的孕婦~~胖子蘋



拍起來很可愛~~有各種形狀
但其實我只是因為可愛才拍它
本人不愛這種食物



透過玻璃杯拍拍阿寬



從上往下望的大廳和閱讀休息區
整體的設計簡單又具現代感~~




同時桌上還擺著可愛的盆栽
整個就是把室內空間裝點的更加分憂!

當然城市商旅除了歐舒丹是我的最愛外~
它還有幾個優點
1. 電視超多台!!!
  該說跟家裡沒2樣啦!!愛看哪台就看哪台
2. 吹風機好用!
  雖然也是小型吹風機
  但不是一般要一直壓著的哪種優!
    不用一直壓著按鈕真是太棒了

其實我對旅館的要求真的很少勒!
重點就是貼不貼心嘛~~
明明只要花一點點小功夫就可以讓顧客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就是不懂為何一些大飯店都做不來!
我想他們的負責人應該要自己去住住看自家飯店
才知道有多糟吧!

城市商旅 : http://www.hpw.com.tw/hotel/newflash.asp
地址: 臺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69號(備有停車場)
電話: (02)2550-7722
傳真:(02)2550-77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