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83.jpg

有了小孩人真的會改變,以前我絕對不考慮安排戶外行程,對動物也毫無感覺,
現在卻為了鐵男連續兩個月都去看動物和餵動物,而且還玩得蠻開心的~真的是落差很大!

第一天行程基本上都在坐車,實際上在台中根本沒玩到~非常可惜,
第二天行程特地安排會讓鐵男開心的行程,原本想去天馬牧場看草泥馬,但聽說假日會人太多,
就臨時改變主意,去親子遊風評很不錯的飛牛牧場。

IMG_7492.jpg

這次大概是因為我自己也感冒的關係,開車到飛牛牧場的路途讓我覺得無比漫長,
幸好兩個孩子都在車上睡著了,不然又少不了安撫哭鬧的程序。
沿路上都沒什麼車,快到飛牛牧場的路上,在路旁向攤販買了球和飛盤才繼續上路。
才剛接近停車場的入口就出現了長長排隊的車陣,原來是直接在車上就可買票入場阿!

IMG_7494.jpg

混合著大太陽與涼爽微風的天氣,我們推著兩輛推車氣喘吁吁、很努力的走著地面凹凸不平的斜坡道,
如果不是想到鐵男之後看到動物會露出的笑容,我肯定早就往回走了!
好不容易到達目的地,看到寬闊的廣場,我整個鬆了一口氣!感覺是個不錯的放風地哩!

IMG_7379.jpg

拿著隨著門票附贈的"乳製品兌換券",去換了2罐調味乳(鐵男和小橘不算門票),
不知鐵男是熱了還是渴了,呼嚕嚕的就秒殺了2罐調味乳,
雖然出門前才先吃了早餐,但為了後面能好好玩耍還是先準備吃午餐,
這邊餐廳能選擇的餐點中西式都有,為了方便我們選了速食草草了事,
結果鐵男可能先前已經喝飽了,幾乎沒吃甚麼!

IMG_7375.jpg

可能是坐車沒睡好的關係,鐵男一開始就擺了各大臭臉還一直鬧脾氣,
說真的這方面鐵爸比我有耐性,他一直很努力要讓鐵男開心起來,
我則是完全不想哄鐵男,趁亂趕快餵小橘吃早就準備好的保溫罐裡的粥。

IMG_7369.jpg

後來是馬車的出現解救了我們,鐵男對這馬和馬車充滿好奇,後來就比較開心了,
原本想坐坐看馬車的,但後來發現馬車只走短短的路程~價格不太便宜就算了!

IMG_7385.jpg

吃完中餐我們終於可以出發去看動物了,同樣需要推著推車走非常凹凸不平的坡道!
我想小橘坐在推車上可能也因為晃動的太厲害而感到不舒服吧!

IMG_7389.jpg

沿路上有非常廣大的草地,非常適合跑跑跳跳,但鐵男完全不想下車去玩。

IMG_7383.jpg

第一站我們來到兔寶寶的家

IMG_7392.jpg

好多好肥的兔子喔!超級大隻~而且好...臭!!我聞到差點沒暈倒。

IMG_7394.jpg

我問鐵男兔子可不可愛,他居然回答 : 好可怕喔!!@@
最近他很愛說"好可怕"這個詞,連流鼻水他也說好可怕!會不會他根本就誤解好可怕的意思!?

IMG_7395.jpg

好吧!其實我也覺得這裡的兔子又臭又不可愛~
所以我們拍完照就快速離開兔子的家,一點都沒有想餵兔子的意思。
(兔子的飼料旁邊就可以自己投錢買,應該是10元左右)

IMG_7402.jpg

這飛牛牧場真的挺大的,環境也整理得很乾淨,看得出很用心在維持哩!

IMG_7409.jpg

我們終於來到餵羊區,我沒仔細看這羊是甚麼品種,一整個就劈哩叭啦的趕快補捉鐵男餵羊的照片阿!

IMG_7412.jpg

這羊挺大隻,且全都是用後腳站立起來吃飼料喔!

IMG_7421.jpg

鐵男依舊非常的開心~一點都不怕!

IMG_7415.jpg

終於擺脫了之前的憂鬱情緒啦!還是笑笑得比較可愛喔!

IMG_7452.jpg

IMG_7454.jpg

IMG_7456.jpg

覺得動物們真的非常可愛的鐵男

IMG_7455.jpg

我一點都不覺得動物可愛,在我心中可愛的是充滿燦爛笑容的鐵男阿!

IMG_7427.jpg

第三區又是羊兒區,這邊的羊比較小隻,怎麼飛牛牧場羊比牛多呢?

IMG_7432.jpg

一群餓壞的小羊們~我還是一點都不想餵羊!但鐵男想餵羊就夠了~

IMG_7433.jpg

這次鐵男自己上場喔!

IMG_7438.jpg

一點都不怕~他粉愛餵羊手會癢癢的感覺吧!
這邊的羊還可以用奶瓶餵奶呢~但我們嫌麻煩就沒給鐵男玩啦!

IMG_7440.jpg

本人此時就是顧車子、顧小橘兼拍照的雜工,鐵爸就是一直幫鐵男買飼料的書僮,
因為風有點大,我原本已經快要好的感冒又復發了,一整個狂流鼻水!
邊拍照、邊擦鼻水還要邊推推車~著實有難度在...

IMG_7449.jpg

小羊區旁有小鴨區,鐵男一看就說"好可愛"

IMG_7466.jpg

又到了不同種類的羊兒區,這次的羊們可以吃不同的葉子飼料喔!

IMG_7462.jpg

鐵男還在想這要怎麼餵食時,羊兒們早就迫不及待的伸出頭來了!

IMG_7471.jpg

白色的羊兒吃得好專心阿!
到這裡我真的想說一下~我真的沒看到幾隻牛哩!
是不是我們沒走到牛兒區?怎麼都沒有牛呢??(疑惑!)
後面還有蝴蝶區步道,但因為本人實在很怕蝴蝶,所以直接跳過那區。

IMG_7483.jpg

回程我們經過一個兒童遊戲區,這邊有溜滑梯,旋轉車還有兩個玩沙區哩!

IMG_7489.jpg

鐵男在這玩的超級開心~一點都不想回家!

IMG_7486.jpg

有很大部分因素是因為這邊有好多小朋友,鐵男只要看到很多小朋友就很開心!

IMG_7479.jpg

最後我們在一開始出現的兔寶寶的家旁,發現有"迷你馬"可以讓鐵男騎哩!

IMG_7480.jpg

因為怕鐵男第一次騎馬會怕!所以我們選了匹最矮最小的馬,
結果事實證明我一點都不了解鐵男,他一點都不怕!非常淡定、穩健的騎完3圈喔!
下了馬還依依不捨的一直要跑去摸馬,把我們嚇出冷汗!
沒想到我這麼不愛動物的媽媽,居然會生出對動物這麼熱情的兒子,
鐵男果然比較像鐵爸~哈哈!

雖然這次的台中小旅行,不小心從小紅帽的媽寶趴變成了飛牛牧場之旅,
但幸好鐵男最後還是玩得很盡興,也不枉費我們千里迢迢的跑到這兒啦!
整體來說飛牛牧場真的是很適合親子遊的地方,
有廣闊的草地、可以餵動物、還有一些遊樂設施,
要不是怕回程塞車所以早早離開~應該可以玩上一整天吧!

期待之後11月的牧場行程,(每個月都讓鐵男跟動物玩耍),
還有11月底又要參加的南方莊園媽寶趴,(這次絕對要參加到~握!)
最近的假日真的安排了好多活動~好忙阿!
希望鐵男能多多接觸外界,變成不怕生的小孩囉!

飛牛牧場
http://www.flyingcow.com.tw/
苗栗縣35750通霄鎮南和里16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