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以為鳥事只到這裡那就錯了
就像前一篇阿寬了留言,真的後續更精采!

我們倆努力調整心情到了14樓的房間門口
赫然發現門上掛著清潔中的牌子
我們對望了幾秒~心想這是怎麼回事?該不會房間還沒準備好吧!
走近一聽,發現裡面傳來2個女人的對話(但聽不清楚內容)
大概又過了幾秒鐘,正想到樓下再跟櫃檯確認時
門打開了,兩個中年女服務生從裡面說說笑笑的走了出來
看到我和寬也愣了2秒
我問:請問是剛打掃好嗎?
其中一個看起來比較資深的服務生說:沒有啦!這是晚上的客房服務!
我心想這是哪門子的客房服務,我都還沒進房勒!
整個就是覺得莫名其妙!

走進房間,看到了這所謂的正常一點的2張單人床房間
覺得真是普通到不行,比我以前住過的任何一家普通商務旅館都還要差!
整體感覺跟去東京時住京王的感覺很像,覺得完全是浪費錢!
忍不住就躺在其中一張單人床上,喃喃自語的念著怎麼結婚紀念日變這樣之類的
阿寬突然說:今天還不是紀念日優!
我心想:對厚~明天才是ㄟ!
突然又想到這天的住房其實是公司出錢~
想到不是自己花錢就沒那麼計較了!
心情頓時好了起來!
於是就開開心心的準備去洗澡~

浴室的沐浴用品就跟一般的飯店一樣非常普通(不是歐舒丹系列的)
裝潢也是跟房間一樣沒什麼好多描述的
因為孕婦不能泡澡(好像是不能泡太久熱水)
所以我很快速的用淋浴就解決了
阿寬則是很悠閒的邊看書邊泡澡
突然阿寬說:你有沒有聞到一股奇怪的味道?
我:沒有ㄟ~會不會是你手上剛買的新書的味道阿?
然後我就不以為意的打算開始吹頭髮
過了幾秒鐘我也開始聞到了那種奇怪的臭味
說不出是什麼味道~就是覺得臭和刺鼻!我仔細聞了寬手上的書發現也不是
於是我就打算加快腳步吹乾頭髮然後離開浴室

就在這時~我發現這手上吹沒幾秒的吹風機居然壞掉了
這吹風機就跟一般飯店的一樣要一直壓著開關才能開始吹
但我怎麼只吹了幾秒它就不理我了呢?
接著就怎麼按它都沒反應!

寬說:會不會是因為怕過熱所以自動斷電阿?
我說:我以前用過很多次這種吹風機阿~沒遇過這麼快斷電的ㄟ~
才不到5秒吧!這樣叫我要吹到何時阿?
這時我真的很想大哭
因為我整個頭髮都是溼的,房間的空調很冷怕會感冒(我現在真不敢感冒)
所以就趕快打電話給櫃檯希望能更換吹風機
結果櫃檯一直在忙線中,總共打了三次電話才接通
櫃檯說:我們的吹風機有預防過熱所以會自動斷電的裝置優......
然後就開始解釋更多...
寬這時也開始不爽了,說:就算是這樣吹個幾秒就斷電也太誇張了吧!這樣要怎麼吹阿!
到這時櫃檯才說:那我們等等派人去換~

結束了電話
一向比我有耐心的寬也終於火大了
寬說:給我妳的證件和信用卡
我說:要幹麻阿?
寬說:我要去退掉明天晚上的房間,真是太爛了!
我心想~幹的好!!男人就是要這麼man
然後就快速的把證件都交給他

於是我就獨自在房間頭上包著大毛巾等著吹風機的到來
只是等了很久都沒看到吹風機的影子
最後連寬都從樓下櫃檯回來了吹風機還是沒有到!
總之,我最後是等到吹風機了~但頭髮也差不多乾了!

這次新的吹風機終於不再只吹幾秒就斷電
等我整個吹好頭髮換寬要吹時
寬發現吹風機又不能吹了~
大家能想像我們被一把吹風機搞死的感覺嗎?
真的是太鳥了!

因為君悅的房間真的沒啥新奇玩意讓我想拍照
所以我就躺在床上看電視
這電視是很大台沒錯~但畫質很糟
某幾個台還一下子畫面會消失~~
而且這電視台數....真的是有夠少
中文台大概只有台視、中視、華視、民視和TVBS
其他就是音樂台、各國新聞頻道和2個電影台
真的讓我連看都覺得沒勁...
想到我去年去住大直維多利亞時我嫌它電視台數少
沒想到君悅更糟~~~
想想維多利亞真的比君悅棒了太多倍
君悅完全沒付水果和點心就算了
櫃子裡的巧克力一片還要150元~果然是死要錢的飯店

總之,這次住君悅的經驗真的很糟糕
幸好這次是公司的旅遊金買單,不然我真的會嘔死!
這輩子我是不可能再踏進君悅了
就算免費的我都不要(我家的床都比君悅的舒服)
隨便一家飯店都比它漂亮、服務好和便宜
他們真的應該要好好檢討一下他們的服務品質

P.S.
1.幸好我們退掉第二天了,不然我們的結婚紀念日真的會被他們毀掉! 
2.他們網路使用居然還要另外收費~~真是沒見過這麼小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